low key 低调
I've been back and forth.我犹豫不定。
squeezed juice 鲜榨的果汁
juice with pulp 带果肉的果汁
side effect 副作用
he can't come to the phone now.他现在不能接电话
herbal tea 花草茶
ready for a refill?我再给你倒一杯吧?
I love what you have done with this place.我喜欢这里的布置。
what was tonight?今晚本来要做什么?
I can't feel my hands.我手麻了。
have an affair 外遇
will anyone miss me if i weren't here?我在不在这里有什么区别吗?
I saw a lot of stuff.我大开眼界了、
call security 通知警卫
dog walker 遛狗的人
does sth. mean squat to you?对你来说sth狗屁不是吗?
what's up with the greedy?怎么这么贪啊?
work an extra shift 多轮一班
go on, i dare you!有种你就去!
you are a freak!你这个变态!
I sensed it was you.我感觉到是你了、
I apologize on behalf of him.我替他道歉。
why are you changing the subject?为什么要转移话题?
this is so meant to be!这就是天意!
there's no need to place blame.没有指责的必要。
cing iron 卷发机
it's gonna leave a stain。这要留印子的。
版权及免责声明
1.本网站所有原创内容(文字、图片、视频等)版权归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所有。未经书面授权,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、转载或商用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第三方,转载仅为信息分享,不代表新航道观点,转载时请注明原始出处,并自行承担版权责任。
2.本网站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任何决策依据,用户应独立判断并承担使用风险,新航道不对内容的准确性、完整性负责,亦不承担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。
3.如涉及版权问题或内容争议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电话:400-011-8885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