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讨价还价
句:How about half the price?
半价怎么样?
A: How much does this vase cost?
这个花瓶多少钱?
B: $20.
20美元。
A: $20! It's too expensive. How about half the price?
20美元!太贵了。半价怎么样?
B: Half? Are you kidding?
半价?开玩笑嘛?
第二句:Can you lower it, please?
能便宜点吗?
A: How much is the silk skirt?
那件丝裙多少钱?
B: 50 dollars.
50美元。
A: Well, I think the price is a bit high. Can you lower it, please?
嗯,我觉得价钱有点高,能便宜点吗?
B: I'm sorry, but this is one-price shop
很抱歉,但这里不打折。
其他表达法:
Can you cut down another 30 dollors?
能再降30美元吗?
What a price! Lower it, please.
这么高的价格,请降点。
I think you can offer a bigger discount.
我想你能够再打点折。
Can you cut me a deal?
你可以算便宜一点吗?
We have to ask for another price reduction.
再给我们优惠点儿吧。
版权及免责声明
1.本网站所有原创内容(文字、图片、视频等)版权归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所有。未经书面授权,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、转载或商用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第三方,转载仅为信息分享,不代表新航道观点,转载时请注明原始出处,并自行承担版权责任。
2.本网站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任何决策依据,用户应独立判断并承担使用风险,新航道不对内容的准确性、完整性负责,亦不承担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。
3.如涉及版权问题或内容争议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电话:400-011-8885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