句:How do you think about the commissionwe offered?
您认为我方提出的佣金如何?
A: Hello. Mr. Green.
你好。格林先生。
B: Hello. Mr. Li.
你好。李先生。
A: How do you think about the commission we offered?
您认为我方提出的佣金如何?
第二句:We usually get a 3—5% commission.
我方通常得到3—5%的佣金。
A: We usually get a 3—5% commission.
我方通常得到3—5%的佣金。
B: Oh, that's too high.
噢,那太高了。
A: We can get a 4.5% commission if 10,000 cases are ordered.
如果订1万箱,我们可以得到4.5%的佣金。
B: We have to talk about it.
我们要好好谈谈。
其他表达法:
The commission from our corporation is very favorable.
我们公司的佣金很优惠。
The above price included your commission of 2%.
上述价格包括你2%的佣金在内。
双方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该欺骗对方和(或)尝试欺骗对方和(或)意欲加入此交易的相关方面,并应尽全力保证原始的交易代码、数据和私人信息不被改变。
版权及免责声明
1.本网站所有原创内容(文字、图片、视频等)版权归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所有。未经书面授权,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、转载或商用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第三方,转载仅为信息分享,不代表新航道观点,转载时请注明原始出处,并自行承担版权责任。
2.本网站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任何决策依据,用户应独立判断并承担使用风险,新航道不对内容的准确性、完整性负责,亦不承担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。
3.如涉及版权问题或内容争议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电话:400-011-8885。